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把公路花園仔細逛完
原來從我家到那裡騎車不用十分鐘就到了,超近的
小時候都覺得去這裡很無聊
看花而已嘛!
不過公路花園也算是彰化有名的景點
假日都超多觀光客的
所以下定決心,好好的逛逛囉!
隨贈地圖一張
http://522.travel-web.com.tw/

地圖上的商家幾乎都有看到囉!
雖然大多數都沒有進去

第一站:美加美玫瑰園

跟其他的商家一樣
進去看看花、消費

第二站:花草人文

我媽說這裡有節目介紹過
會進去,是因為那時候剛好也有一家人去那裡
其實這裡的商家大多數都歡迎觀光客進去看看
不要搞破壞都會被歡迎的
我媽再這裡也買了一盆新幾內亞鳳仙花,才六十元,挺便宜的

第三站:美大花園

這一家應該是我去過最多次的一家吧
因為我大阿姨每次來都會去那裡買
這一次我也很仔細的幾乎把每樣花都看過囉
也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,所以心情很好
也有拍了花的名字,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說





我最喜歡這個花,覺得它很有氣質!哈哈

第四站:怡心園






本來以為變得較漂亮了說
不過還是小失望了一下
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注意一下清潔工作


這一家在怡心園的隔壁
以前也有去過
不過覺得變的有點小沒落





左邊這一張是什麼商品店的
對我來說沒什東西好買啦!

右上角就是有名的觀光協力車啦
我是沒騎過啦!不過有很多觀光客會租來騎
如果是外來的人,建議可以租來騎
不然腿會很酸的

右下角那張是剛好有人在賣菜
我媽說有比較便宜就買了= = 
哈哈,沒辦法!現在菜很貴的

不好意思,由於我是攝影師
加上我也不相信我媽的技術
所以都沒有我的照片
但我也怕人比花嬌,把花都比下去了
哈,噁!><

再來:阿嬤的私房菜


滿有名的,很多觀光客都會去
還有整台遊覽車停在門口
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
滿多人的,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
我們沒去吃,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一般的家常菜吧?
有路標指示,不算難找





是最上面那張地圖上有介紹的商家
右下角那張全德玫瑰莊園
挺有名的,進去要消費
所以沒進去,因為跟老媽去吃簡餐不是很奇怪嗎?
最低消費一百元,所以也算不貴囉!

騎車雖然很快就逛完了
所以下次來可以租協力車來騎
滿多地方都可以租到
建議假日的下午再來就可以了
跟家人、朋友看看花草樹木
買一些小盆栽,吃個東西
還不錯囉!
不過對於不喜歡看看花草樹木或是到處看看的人來說
就會覺得這裡很無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