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篇介紹過的妮維雅曼秀雷敦防曬品後,今天要介紹的愛用度可以說是可以推翻前兩罐!
怎麼說呢?因為好多方面我都太滿意了啊!哈哈...
甚至有點後悔太晚買它咧......



SPF50+ PA+++ 看起來感覺好厲害啊!
曼秀雷敦水潤肌這系列的還有另外一罐是SPF25 PA++
容量較大,可是價格跟這罐差不多
SPF25 PA++那罐簡直跟水凝清爽防曬露SPF25.PA++ 一模一樣嘛
質地味道都像 防曬力較弱這點也像
所以看哪罐便宜就買哪罐吧!

不過訴求高防曬係數的我,就算是這罐容量比較小,我還是願意買它
之前已經觀望它很久囉!這次寶雅在做特價179元加寶雅型錄截角可以抵20元
所以一罐159元我覺得很划算!


質地:水乳液狀
顏色:乳白色
味道:無味〈這點我太愛了,大心!〉
潤色:無潤色效果
防水:有喔!〈要卸妝喔!〉
防曬力:尚待確認〈最近沒有出去玩,所以還不知道效果,不過應該還不錯吧?〉

保溼效果也不錯,像我上班整天都待在冷氣房,也不會覺得乾喔!〈我是混合肌偏乾膚質〉

心得:
我用到曼秀雷敦的防曬品都不錯用,對他們家的東西加分許多喔!

如果沒有找到比它更好用的,我會一直用下去喔!
呵呵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