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住宿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,住宿是我找的最費功夫的一件事了

住的地方好不好會很影響心情的,可是又希望找到價個合理一點的地方

其實高雄找住的地方不會很難,像我們這次就是這樣

找到的地方就連高雄人都不知道,同學也都很喜歡,還好我辛苦找的地方大家都喜歡^ ^

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在三多商圈,有高捷所以很方便

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


供有要去高雄的人一個住宿的地方參考,我們有住過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喔!

價格很合理、住宿品質也很好喔!

 

我們這次我們住的是印度房,他們的兩人房最多可以住到四人

本來我們是要住愛情海的四人房的,可是被訂走了

不過印度房也很讚喔!房間是以橘紅色調為主

以下是房間的擺設.....因為是印度房,所以有很多大象←我愛大象!

雖然是兩人房,但是四個人住也還ok喔!

下面的房間就是我們本來要住的愛情海房

業者林小姐貼心讓我們盡去參觀拍照,過個乾癮!

 

天阿!我們進去大家都驚呼連連......

藍白相間,好有希臘度假的感覺喔!

我想很少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我們住宿的地方看出去可以清楚看到85大樓

晚上的夜景更是漂亮,也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喔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