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

這東西好幾個月之前看到我就想買了~那時候噗浪也有噗說我要買

其實過沒多久我就請人幫我買了~直到前幾天才湊到時間ㄧ起吃飯順便拿我的海綿髮捲啦!

我請人家幫我買兩組~且六個我覺得最剛好耶!

使用方法及照片請看上照片!使用起來算是滿簡單的,多捲幾次就可以很上手了~

 

3.jpg 

就先把頭髮都捲一捲之後穿過那個孔然後拉緊~很牢

因為可以拉的很緊~所以出來的捲度真的滿明顯的

且不傷髮(應該吧?) 但我都在髮乾、沒有上任何造型品的情況下用的

所以持久度普普,以後再上造型品試試看~

我想撐個ㄧ天應該不是問題吧XDD

我想髮在8分溼狀況下捲的話捲度應該可以更持久

4.jpg 

這個海綿髮捲真的比較適合頭髮層次不高的人喔!(像我就是)

因為之前我朋友頭髮層次比較高~所以他說很不好用!(害我擔心了一下)

不過還好我使用起來評價很高喔!

5.jpg 

捲度我覺得滿像電棒燙燙出來的~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捲度的吧!

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唷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