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61.JPG

因為我媽一直唸說他都沒吃過義大利麵,所以我就真的找一天帶她去吃了,同樣也是在員林的林森路上

其實這家店我很早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,近期對很喜歡吃義大利麵,就真的去吃了

TTNews大台灣旅遊網讀者優惠,列印優惠券享九折

員林Roberto義大利麵坊

在林森路國宅附近的Roberto義麵坊,是輕食義大麵專賣店,年輕Roberto曾是桃園知名美式與義式餐廳廚師,長期和外國機長與廚師接觸,擁有道地 十餘年異國廚藝。他表示,義大利麵重精髓原理創意發揮,採用高級鮮奶油、橄欖油,進口的羅勒、海膽醬、蕃紅花等天然香料,慢火烹調後再將彈Q麵放入使其入 味,以自然、健康、不加味精符合養生原則。Roberto笑著說,餐館極簡風格的地中海藍白印象,得到喜歡輕食與慢食的年輕女孩喜愛外,更有一群尋找養生 忠實顧客。

 

P1080760.JPG

 

餐廳內部

P1080765.JPG

位子很少,我有打電話去預約,去的時候剛好才晚餐時間,所以人潮是陸陸續續進來的,建議還是早點去或預約喔

 

點餐囉!

 

加59元可升級套餐〈主廚濃湯 開胃菜和飲料〉

 

主廚濃湯

P1080767.JPG

濃湯我真的覺得還好,可能我喝過更好喝的,湯裡面有一小小顆粒狀的東西,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,因為真的很細碎,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味道了  但我媽覺得還不錯喝!

 

炸雞柳佐莎莎醬

P1080769.JPG

這是開胃菜的部份,一看到肉我精神都來了~哈!

我隱約還記得味道,還吃的道juicy的感覺,雞柳有香料醃過的味道,是偏酸的口味!

熱熱吃比較好吃!

 

凱薩沙拉

P1080768.JPG

我跟我媽就比較喜歡她們的沙拉了,沙拉醬很符合我們的口味,不會太酸吃起來又很有味道,我媽說有優格的味道 XDD

 

 

鮮蝦海膽義大利麵 (不曉得是不是網頁裡面的海膽醬干貝義大利麵??因為我忘了有沒有吃到干貝了= = )

P1080772.JPG

彈Q麵中加了海膽醬與鮮奶油一起慢火熬煮,最特殊灑上細小魚卵,這道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,是店員推薦給我的,不過味道還不錯喔!我是第一次吃有海膽的料理,味道我可以接受喔!

但我覺得不習慣吃海鮮或是重口味的人來說吃就會覺得膩...

 

 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P1080771.JPG

這是老媽點的,她們的白蛤蠣義大利麵我也沒味道就的香氣,而且她們有加菇類,我很慶幸沒有點這道,因為我不喜很喜歡這種菇的味道,老媽覺得這道有點鹹,加上有菇的味道覺得吃到後面會有點膩,老媽吃不太習慣!

他們也有幾種麵體可以換!有蝴蝶麵

但我就喜歡吃圓體狀的義大利麵就沒換了

〈以上餐點附咖啡or玫瑰花茶〉 ps:加麵 10 元←才10元,滿划算的!

 

其實我是還滿想去吃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看看的,尤其是海鮮口味的!哈~

那至於好不好吃呢?我是覺得還可以啦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