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tel (?)指甲油  購於網拍

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合購的韓國Pastel(?)指甲油,昨天終於拿到囉!

但罐子上面的英文字母怎不太一樣,我問朋友,他說賣家回覆說是一樣的!

是不是瑕疵品還是仿冒品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幫我買的朋友也不清楚!

但這是在雅虎拍買的

留言有網友提到 所以想說講清楚一點 不介意的人在參考


話說會知道這牌子的指甲油是因為上次跟朋友一起去逛街,看到服飾店店員手上剛好擦了我跟朋友最近在討論的糖果色指甲油,就問了她是甚麼牌子的,她說是韓國的、品牌是P開頭的、瓶子上有玫瑰花,有以上線索我們順利找到了XDD

拿到的是色號P13,其實我本來是買P03跟06,但出了點差錯,老實說P13 我本來就有在考慮了,所以也沒關係

而且買一罐也比較省拉,最近剛好比較窮

以下是試擦照

 

 

 

 

指甲油質地就如網路上大家所以說的比較水一點,但看到什麼顏色擦出來就是那個顏色唷!

但我指甲弧度比較圓一點,所以為了抹勻擦的同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擦了幾層,只知道我沒有再沾指甲油就是了!

我覺得這顏色有顯白的效果喔!價格跟效果都挺滿意的~


以上供大家參考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