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難得會去田尾吃飯  選的是綠海咖啡館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  連結都設好了

還好這次去的時候已經整修完畢了  上次去還在整修  所以撲空

我們是星期六的中午過去用餐的  用餐的人沒有很多  所以不用預約  但後來就陸陸續續有人來用餐了

田尾這邊都是景觀餐廳居多  所以照片會比較多喔 意思就是說餐點味道普普

 

由外看內

 

入口處

 

 

園內佈置

 

 

 

這邊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

來這邊用餐環境氣氛感覺很放鬆  我看我弟都在那放空 他說好悠閒喔!!!

 

餐廳內

當天天氣不錯  所以我們選擇室外用餐


通往屋頂樓梯

因為我們沒有上去  所以不知道上面長怎樣  不過據我所知上面也可以用餐


等餐點時已經拍完一輪了


餐點-前菜莎拉

點排餐的都有隨餐附莎拉 濃湯 麵包 

餐後有點心 飲料


南瓜濃湯  麵包

南瓜濃湯我們都覺得滿好喝的  味道夠濃  麵包也還不錯

 

餐點-烤雞腿排

這是我點的  我愛雞料理 沒記錯應該是360吧

覺得價格偏高 不過這邊是景觀餐廳嘛  所以就ok

 

餐點-烤豬肋排

這是我弟點的 價格跟我一樣

本來他也是想吃烤雞腿排的  但覺得不要點一樣的  所以他就換點這個

但他點的這個比較好吃 味道吃起來很香  但份量有點少

本來想跟他要幾塊來吃的  = = 但不太好意思(?) 

只好一直覬覦的看著他的豬肋排

最後他有分我ㄧ塊 哈~

有啦~我也有分他雞腿排吃!!!


餐點-****海鮮鍋(拍謝~名字忘了  但我記得是最貴的那個

對~對吃的我妹是大戶! 而且點餐的時候完全不猶豫 就決定是它了!海鮮鍋!!!

但價格真的爆貴!!!!!!430元!!!!

貴就算了~味道還普通!!!!!囧

 

湯頭

就是差在這湯頭啦~不然海鮮料還不錯!!!

湯頭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  沒什麼味道 殘念!!!

 

甜點-咖啡凍

還有飲料沒放上照片 就是一般的柳橙汁

說實在的這裡真的是吃氣氛的  不是吃飽的 

吃完以上餐點  我跟我弟都沒有飽的感覺耶 (可能是主餐沒有澱粉吧

 

休息了一下繼續拍照

 

 

 

田尾這邊景觀餐廳滿多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

下次有機會來田尾公路花園玩的人就順便可以去吃的中餐或下午茶

我覺得這邊真的很優閒 放鬆

這邊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選擇吃點心就好~哈!!!!!


 

 

 


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