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354.JPG 

員林的甜心朵朵這幾年都是我的愛店之一,前前後後造訪過五六次有吧

不過這是第一次吃他們主餐以外的餐點,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從早到晚

早上可以吃brunch,下午還可以喝下午茶

有機會再找時間去吃brunch吧!!!

 

DSC08349.JPG

會來吃鬆餅是某天睡到下午起床,天氣不錯決定出去走走

剛好也還沒用餐,也到了下午茶供餐的時間了(他們家好像是下午兩點吧)

就想起好久之前就想來這邊吃鬆餅了

雖然已經是兩點多了,但假日店內用餐的人還不少

點了"繽紛鮮果香草冰淇淋鬆餅"+水果茶(半價)

真的好繽紛呀!!!!!!真是賞心悅目!!!

DSC08355.JPG

 

水果茶

裡面的料也好多!

我應該要點其他的飲料才對,都水果太類似了

DSC08357.JPG

 

DSC08360.JPG

 

他們家的鬆餅是屬於偏乾的那種,我比較不愛

因為吃的時候鬆餅乾硬的部份會把我的上顎磨破,跟吃炸的東西一樣

鬆餅我還是愛鬆軟的口感呀!!!!

其實吃了兩塊就覺得差不多了,以後還是跟姐妹共點一份比較合適!

DSC08361.JPG  

 

以上
 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obaleno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